欢迎您进入湖南大学金融管理研究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简介:

本书全面介绍了工业企业基本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利用外资项目和新产品开发项目的管理程序和内容,具有可操作性。


详细介绍:

本书从实用和规范化的角度全面介绍了工业企业基本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利用外资项目和新产品开发项目的管理程序和内容,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该书及时地反映了国家投资管理体制改革的内容和新的投资管理办法,动态地描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工业投资管理工作的发展趋势。从工业企业上项目的实际需要出发,注重项目管理的科学性。各篇都从概念、工作原则的论述入手,按照项目工作程序进行阐述,把项目科学管理的内容融于各项具体工作环节之中予以介绍,使读者在了解项目管理工作程序的同时,知道如何有效地投资项目进行科学管理。本书在专题部分专门阐述了我国投资项目管理中应急需采用的影子价格测算方法和网络计划技术,针对性强,层次清楚,便于掌握。可供政府部门和企业管理部门有关人员作为工作指导书,也可作为大学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下一页

Copyright ©2004  湖南大学金融管理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